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月22日下午,学院在主楼709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2016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2017年新学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全体教师约7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青松副教授主持。

院长宁凌教授强调了2017年管理学院要开展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1、学科建设方面,做好工商管理一级硕士点自主调整和MPA硕士点的增列申报工作,继续保留公共管理专业校级重点学科,做好工商管理专业校级重点学科的申报准备。2、本科教学方面,做好7个专业基于学分制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辅修专业的培养方案修订,积极准备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做好实验室建设评估,积极开展本科教学的国际合作。3、科学研究方面,尽快出版东盟研究院蓝皮书,完成相关项目结题,加强课题申报工作和学术交流活动。4、研究生培养方面,重新梳理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培养过程,加强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5、人才引进与岗位聘用方面,根据“请进来,走出去”原则,重点引进基础性教学教师和学科型骨干。根据上一轮聘用的绩效考核和新一轮的聘岗要求,按照流程,分类型,公正公平公开进行。

副院长唐志军副教授,部署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本科专业预评估和课程大纲修订等工作。副院长陈伟教授对上学期科研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了2017年度科研重点工作。王明对副书记部署了安全维稳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学风建设和招生就业等工作。

党委书记陈青松部署了治理净化舆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调根据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坚守政治底线和管理红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抓好重点领域的管理工作。同时对下一阶段将要开展的党支部考核工作作了部署。陈青松强调,学院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希望全体教师、党员干部要共同努力、全员参与、攻坚克难,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绠$悊瀛﹂櫌鍙紑鏂板鏈熷伐浣滀細璁?11.jpg

 院长宁凌教授讲话

 绠$悊瀛﹂櫌鍙紑鏂板鏈熷伐浣滀細璁?22.jpg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