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办实事】湛江市海洋产业人才培训基地举办涉海企业青年管理人才培训班

10月13日至10月15日,由中共湛江市委组织部与我校共同成立的湛江市海洋产业人才培训基地,举办了第一期湛江市涉海企业青年管理人才培训班。培训在湛江市人才驿站智圆谷会议厅举行,共计有来自湛江市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以及涉海企业的43名青年管理人才参加了现场培训。

10月13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湛江市现代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总经理苏楠祺主持,湛江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吴钰出席并致辞,湛江市海洋产业人才培训基地主任张玉强作开班动员讲话,湛江市海洋产业人才培训基地副主任刘彦军出席仪式。

吴钰首先介绍了湛江市海洋产业振兴和科技创新对人才尤其是青年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大家通过培训活动能把个人学习、成长与我市海洋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结合起来。接下来从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和学以致用三个方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建议。

张玉强在动员讲话中对湛江市海洋产业人才培训基地作了介绍,并对本次培训专题进行了说明,并提醒大家在培训期间注意好疫情防控和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生活的关系。

本次培训班为学员们开设了《涉海企业新型公共关系的构建》《涉海企业电子商务发展的新趋势及新思路》等六场专题培训,并为培训合格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