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与锦江酒店(中国区)开展校企合作

11月3日,管理学院与锦江酒店(中国区)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主楼多功能厅举行。锦江酒店(中国区)区域总经理叶淦林、学习与发展部副总经理张喆及公司高管参加了会议。学生处副处长植秀成、管理学院党政领导、旅游管理系副主任周奇美及学院教师代表和2022届毕业生约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杜军主持。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院长白福臣代表学院向锦江酒店(中国区)一行表示欢迎并致辞。白福臣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概况,并指出,校企合作是实现校企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有效途径,也是促进学生就业的有效载体。校企合作和教学实践就业基地建设,有利于在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的同时提升丰富人才培养的内涵与载体,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加大校企深度合作、全面提升合作层次,促进校企良性互动和实现合作共赢。

锦江酒店(中国区)区域总经理叶淦林代表企业致辞。他表示,人才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本次“校企合作”为校企双方搭建了人才培养的“直通车”。双方将建立校企合作协同机制,共同建立人才培养基地,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实现企业实践与高校教育资源紧密对接。公司将为广东海洋大学学生提供广阔的职业平台,从实习到就业,帮助学生实现校园到社会的无缝衔接,早日实现学以致用。双方还将进一步深入产学实践,促进行业研究成果转化。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企业宣传片。白福臣和叶淦林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进行了签约。陈伟代表学院向企业授予教学实践就业基地牌匾,张喆代表企业向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少文回赠人才培养培训基地牌匾。最后,企业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及招聘面试。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