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与阳江校区商学院共商旅游管理专业建设

3月上旬,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与阳江校区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在阳江校区商学院召开了协调交流会,双方围绕两校区旅游管理专业共同开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以及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管理学院副院长陈伟教授、旅游管理系主任李志勇副教授、副主任周奇美博士、黄灵鑫老师,阳江校区商学院负责人李力教授、党组织负责人唐志军副教授、黄昕博士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力介绍了国内外旅游管理专业发展的历史背景和建设历程,以及阳江校区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该专业在地方产业调研、专业认证、师资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举措,同时李力还详细地介绍了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和具体内容。

陈伟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协调交流会,两校区旅游管理专业在进一步整合双方师资力量,共享实验室等软硬件设施,鼓励学生互听课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同时也希望将两校区之间的交流合作扩展到工商管理、会计学等专业,特别是开展会计ACCA项目的合作,以共同提高我校管理学科相关专业的教学水平。

随后,双方就两校区旅游管理专业各自专业方向特色凝练、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验教学和学生实习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意见建议。经过双方充分讨论,双方一致同意:一是两校区旅游管理专业实施基于各自专业特色基础上的主干课程统一的人才培养方案。二是在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和科研团队建设上建立紧密的教师交流机制,在专业认证上实现资源共享,团结协作。三是两校区旅游管理专业在实验室共享、学生实训和实习等方面实现“无缝衔接”和紧密合作。四是今后两校区旅游管理专业要坚持长期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