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联系用友集团、万诚土地评估等企业开展拓岗促就业活动

根据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关文件要求,为有效汇聚社会各方资源,拓展优质就业岗位,加强与用人单位的紧密合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育芳、院长白福臣、副院长陈伟、副院长杜军,办公室主任刘亮、系主任及教师代表等于4月22日-23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活动。

22日下午,管理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了万诚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和润泰会计师事务所两个教学实践就业基地,与万诚公司董事长龚文斌、总经理龚德坚,润泰所所长杨伟祝、总经理陈永光及公司管理层的有关负责人等举行了座谈交流。校企双方回顾了自建设教学实践就业基地以来,在实践教学、实习安排、毕业生就业,项目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双方一致表示,未来将继续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企业培训、聘请企业导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

23日上午,管理学院诚邀用友集团副总裁兼广东区总经理蔡隆平、湛江筑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柳荣地、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分行高级经理李延红等企业的领导和代表进行会谈。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他们在企业发展、业务拓展、公司架构、企业文化等方面的介绍的人才需求情况。李育芳介绍了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背景,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行动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实现人才培养方、使用方的双促互动、双选共赢。白福臣重点介绍学院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表示管理学院立足粤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校企合作内容丰富,前景广阔。

通过会谈交流,双方表示愿意共同发力、精准施策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积极加强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加快推进大学生实践就业基地建设,努力搭建人才联合培养平台,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走访万诚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走访润泰会计师事务所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