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讲授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近期以线上报告方式,为210多名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及116名研究生讲授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党委书记李育芳以“中国共产党为什能”为题,与同学们重温百年党史,教育引导同学们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理解“能在哪里”、“好在哪里”,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邃含义,勉励同学们以坚如磐石的自信、一往无前的勇毅、持续奋斗的决心,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作为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

副院长杜军教授(主持行政工作)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有理想、有担当的优秀青年大学生”为题,系统介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时代背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的最新成果和核心要义,教育引导研究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勉励他们坚定信心有理想、干事创业有本领、奋发图强有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水平海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思政第一课”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百年党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理解,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从中汲取了理论营养和智慧力量。

工商1202吴裕鑫同学说:听完思政第一课,感悟颇深。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深感无比自豪,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硕2105孟云同学表示:听完课感悟颇深,收获匪浅。要争创一流用心“学”、遵规守纪齐心“思”、躬身笃行尽心“践”、服务群众贴心“悟”,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