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院长信箱

管理学院院长信箱是学院联系服务师生员工、深化民主建设、促进科学发展的重要渠道,是广泛听取师生员工意见建议,及时发现和解决教育管理中存在问题的有效途径。您所提出意见建议和反映的问题,我们会认真研究,及时处理。

为提高办理效率,做到“事事可跟进,件件好回复”。温馨提示:1、管理学院院长信箱主要聚焦管理学院范围内的教学管理问题。2、请您来信时留下姓名、电话或邮箱等联系方式,反映问题真实、具体,以便于及时反馈处理结果。感谢您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院长信箱:glxy@gdou.edu.cn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