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type:name]

科研平台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

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是广东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定位是:“突出海洋特色,坚持学术研究与服务地方经济相结合原则,为广东沿海经济带建设与发展提供重要的智力支撑,将研究院打造成我国高水平海洋学术研究知名机构、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决策服务的重要智库、湛江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和广东海洋大学开放式创新研究平台”。

研究院下设海洋经济发展战略研究所、海域海岛管理研究所、海洋文化与社会治理研究所、海洋资源环境研究所等四个研究所,承担具体研究和决策咨询任务。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