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ype:name]

党建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前往鹤地水库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1213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前往鹤地水库教育基地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在鹤地水库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建库开河纪念馆,观看了鹤地水库建库开河专题片,切身体验和感受当年三十万雷州半岛军民在异常艰苦的条件下,战天斗地、不分日夜建库开河,改变雷州半岛常年干旱历史的艰苦历程和英雄气概。全体党员切身的感受到“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伟大建库开河精神值,深刻体会了孟宪德老书记等老一代党员干部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的工作方法和以上率下的榜样作用。

随后,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讨论会。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开启了新时代,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行动, 发挥党员在学习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是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而创新开展的一次支部主题党日,也是争创标杆党支部而组织的一次实践教育活动。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促进了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

 IMG_2088-1.jpg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IMG_2147-1.jpg

观看鹤地水库建库开河专题片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