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ype:name]

党建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社会实践系列活动


为更好的加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管理,增强锻炼党性修养,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开展社会实践系列活动。

11月16日,管理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等8人到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学习,并与海南大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交流活动。研究生党支部负责人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人数、年级构成、党建工作开展等基本情况做简单介绍,重点介绍管理学院研究生特色党支部的建设情况。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具体的党员发展流程。双方还分享了党务工作的经验,并就建立和管理电子党务信息系统、规范党建工作等主题开展交流。

11月23日,管理学院组织39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45人到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参观学习。管理学院一行参观了海博会的国家馆、产业馆和海上展区、滨海旅游区,观看了海工装备、海洋能源、海洋科技、港口物流、滨海旅游、海洋生物医药等新成果。通过参观学习,发展对象学员深刻体会到海洋科技创新对助推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作为海大学子,将立足自己所学的海洋经济管理类专业知识,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积极投入到海洋科技创新和海洋经济管理的步伐中来,推动我国海洋强国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

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到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学习.jpg

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到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学习

123.png

管理学院发展对象学员参观海博会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