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ype:name]

党建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会

9月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主楼1005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主持。

会上,陈青松传达了学校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文件精神要求,介绍了活动主题、教育对象、教育内容。对即将开始的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具体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随后,陈青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介绍了条例制定的背景及重大意义,对有关条款进行了解读。

陈青松要求,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实际,丰富教育学习内容,拓展教育学习形式,既要善于运用“三会一课”等传统教育手段,又要探索运用微信、QQ群等网络平台开展纪律教育,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按质按量完成纪律教育学习月任务。

全体党员干部还一起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