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ype:name]

党建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管系教工党支部赴遂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0月22日,管理学院公管系教工党支部党员赴遂溪县杨柑镇红色教育基地——钟竹筠故居开展“赓续红色血脉,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钟竹筠烈士的雕像,参观了钟竹筠烈士事迹展示厅。展示厅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从苦难的同年、寻求革命真理、投身南路农运、妇女解放运动先驱、创建中共防城党支部、坚持地下斗争、英勇就义、永远的丰碑八部分,向我们述说了钟竹筠烈士光辉而又短暂的一生,生动具体的描绘出一位共产党员英勇革命、无谓牺牲的伟大形象。在参观后的交流环节,支部党员对钟竹筠烈士的敬仰之情油然而生,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的精神为榜样,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将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支部党员教师通过学习钟竹筠烈士的革命英雄事迹,深刻感悟到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操,深受感动与鼓舞。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将汲取革命先辈的精神营养,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血脉。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