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十大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11月9日晚,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喜迎十九大,扬歌颂中华”——十大歌手比赛的决赛在主校区主礼堂隆重举行。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宁凌、党委副书记王明对,老师杨晓红、简朴、龙志军等应邀出席了本次比赛。当晚,近七百名管理学院的同学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三轮进行,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梦想的他们一上台便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热情与火热。第一轮A、B两组依照ABAB的形式依次演唱。A1选手杨仁斌带来一首《太早》,马上燃起了场上的气氛。B4选手姚昌杰更是以一首《修炼爱情》获得唯一一个直接晋级三轮的名额。A4选手陈田玥带来的歌曲《一万次悲伤》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紧接着,紧张的二轮比赛继续进行。第二轮采取两两对决的方式。A4选手陈田玥带来《说散就散》,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遗憾的是以一票一差无缘第三轮比赛。A3选手王兆龙与B3选手唐颖思的精彩表演让评委们陷入两难的境地,迟迟不愿举牌表决。A5选手邵家萌带来了的《阿楚姑娘》沁人心脾,赢得了最后一个晋级的名额。六位选手的精彩演唱完后,特邀嘉宾经舞门则带来了爵士舞蹈表演,带给了观众们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精彩的表演过后,比赛仍在紧张进行。第三轮擂台赛,由第一轮直接晋级的B4选手姚昌杰率先挑选选手,A5选手邵家萌率先迎战,以一首的《时间煮雨》攻擂成功。B2选手郑杨继续攻擂主,可惜最终不敌,攻擂失败。邵家萌继续守擂挑战B3选手唐颖思。唐颖思以当晚唯一一首英文歌《Reflection》深深打动了评委们的心,攻擂成功,最后赢得了冠军。

本次十大歌手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音乐鉴赏能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同时减轻了学习的压力,提供了一个让广大音乐爱好者展示自己的舞台,活跃了校园业余文化生活。

瀛﹂櫌棰嗗涓庨�夋墜鍚堝奖.jpg

 学院领导与学生选手合影

閫夋墜鐜板満姣旇禌鐓х墖.jpg

选手现场比赛照片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