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梦圆防化再起航”军学共建晚会

心系英雄老兵,携手实现“中国梦”,为欢送英雄战士光荣退伍,重燃老兵奋斗情怀,加强军学建设,近日,管理学院与海军92478部队携手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梦圆防化再起航”军学共建联谊活动。共建部队领导、学院辅导员杨晓红、黄向明、简朴等老师、部队现役军人、退伍老兵以及我院学生干部代表共4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晚会由管院艺术团表演的歌舞《我爱蓝色的海洋》中拉开帷幕。嘹亮动情的歌声与轻盈优美的舞姿已经渲染了整场晚会的气氛。接着,由防化一连带来的小品《尖兵秀》演绎了营区战士们809000后年代的不同精神风貌。晚会前半场各个节目顺利进行,在晚会的焦点环节——老兵发言环节以及十九大知识问答环节中,老兵代表讲述了他们的营区不舍以及跟其他战士们的战友情,台下的战士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老兵们多年付出的热血情怀,共同欢送退伍老兵;十九知识竞赛问答环节,学院同学们与战士们的表现积极,纷纷抢答。晚会后半场,由共建部队带来的情景剧《幸福守望》向我们展示了营区战士们坚守岗位坚韧不拔的品质。随后,由经舞门带来的民舞《雨打芭蕉》,展现了我国民族文化的感召力和吸引力。唱一曲驼铃,道一声珍重,一首大合唱《驼铃》道出了我们对老兵的祝福,也为晚会画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结束之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此次军学晚会活动为学校和部队之间建立了合作交流与资源共享的平台,双方共同的努力促进学校与共建部队的思想与文化交流,为彼此营造军爱民、民爱军的浓厚氛围,构建和谐的军学关系,使我院军学共建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寰俊鍥剧墖_20171208151624.jpg

学院师生与共建部队一起观赛

寰俊鍥剧墖_20171208152522.jpg

我院师生与共建部队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