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6月2日上午,管理学院在主楼1005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少文、毕业班辅导员、 各专业毕业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考研工作、就业指导、学风建设、学生干部培养、团委学生会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少文、毕业班辅导员一一解答,并将同学们所反映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整理汇总,分析研判,为推动学院内涵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吴少文作总结发言。她对毕业生代表以严谨认真的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随后,她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平”,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保持平和的心态,戒骄戒躁,不卑不亢,平和从容地面对荣辱得失。二是要“稳”,初入社会肯定会遇到很多困难和意想不到的挫折,但要始终保持稳健,在困境中继续发扬“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海大精神,珍惜每一个工作机会,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三是要“远”,在未来的人生中一定要志存高远,做人有大气场,做事有大格局,更要将个人的成功和发展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她引用著名作家大仲马先生的名言:“人类的一切智慧是包含在四个字里面:‘等待’和‘希望’!”作为结束语,祝福毕业生积蓄力量、砥砺前行、前程似锦。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