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学习委员培训交流会

为创建优良学风,激发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增进学委对与学业有关文件的掌握,营造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风建设。11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钟海楼05028举行学习委员培训交流会,辅导员黄伟庆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学习部干部解读综合测评细则相关的问题,解答学委对综合测评普遍存在理解不透彻的地方,提升学委对细则的认识,更好地传达给班级同学。随后,教务信息员,会计1193朱兆鸿同学发言,朱兆鸿就如何在系统上选课,如何根据各专业培训方案进行选课作了详细的解答,同时解答了如何创新创业学分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务必按要求修足创新创业学分。最后,黄伟庆对学委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希望学委熟悉掌握综合测评细则,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创新创业学分等文件,这样才能更好地指导班级同学根据文件进行有计划的学习。第二,希望各班学委与老师共同努力,把学院的学风班风提升到更高的层次。

本次培训交流会的顺利开展,有效地提升了学习委员的业务能力,为学委更好的服务帮助同学们学习上遇到的问题打下良好的基础,促进学风和班风的建设。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