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慰问2022届考研学子活动

“研途送温暖,祝福暖人心”。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为鼓舞考研学生信心,舒缓他们心理压力,积极应对考研,12月21日上午10:00,在管理学院院长白福臣带领下,党委副书记吴少文、副院长陈伟、杜军及毕业班辅导员蔡静俏、黄伟庆、黄向明前往考研自习教室慰问管理学院2022届考研学子。

  慰问会上,白福臣院长等一行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考研学生复习备考的相关情况,代表学院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子表达了鼓励和期望之情,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心,树立良好的应试心态,要劳逸结合,抓紧最后的时间扎实复习,以最好的姿态走上考场,并祝愿同学们考研成功。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们嘱托同学们保持稳定的心态,遇到问题困惑、心情不适时要积极主动地寻求学院老师的帮助,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实后盾。

活动最后,学院为考研同学送上了考研慰问品,一瓶瓶咖啡、牛奶装满了学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满满爱心,学院还为考研学子准备了水果、巧克力等食品,希望同学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同学们收到暖心礼物后十分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学院的关爱、老师们的祝福就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  

管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一直以来把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积极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通过每年举办考研动员会、朋辈经验交流会、考研慰问活动等方式,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多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服务和便利,近年管理学院报考研究生的数量也日趋提升。

祝愿管理学院学子考研成功、旗开得胜!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