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并走访毕业生宿舍

6月22日,管理学院在博文楼D408会议室召开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及2026届毕业生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芳主持。

学院院长杜军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将个人追求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保持适应变化的韧性,坚守底线,涵养高尚的职业品格。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实践和求职经历等逐一分享成长感悟,并就课程安排、校园建设、职业规划、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学院副院长张玉强、陈涛分别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回复,希望毕业生往后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李育芳在总结讲话中对毕业生提出四点期望:一要厚植家国情怀,心怀大爱、坚守初心,做有格局的追梦人;二要坚持终身学习,精进本领、知行合一,做有底气的实干者;三要涵养优良品德,守正自律、行稳致远,做有底线的正直者;四要永葆青春热爱,向阳而生、不负时光,做有温度的生活者。

次日,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毕业年级辅导员走访毕业生宿舍,班子成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细致询问每一位在校毕业生就业签约、考研升学、离校手续办理等情况,叮嘱大家离校期间注意用电、出行和财产安全,自觉遵守校园管理规定,保持宿舍整洁,做到文明、平安离校。

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为平稳有序完成毕业生文明离校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师长的嘱托,带着学院的温暖与期许奔赴人生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