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预评估整改工作会议


9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副院唐志军在主楼1008会议室召开系领导及教务办工作人员参加的预评估总结及整改会议。

唐志军首先总结了学院预评估工作的基本情况,进一步传达了校外专家的反馈意见,针对校外专家的反馈意见,学院从七个方面进行整改并责任到人。

教师要上好每一节课:负责人唐志军、系领导

要求上课时:文件齐全即教学大纲、授课计划、教案、教材、记录表一应俱全;每位任课教师要精神饱满,提前进入课堂、尽量不坐,多与学生互动;

2、试卷专项检查:教学系组织教师进一步自查。负责人唐志军、系领导

范围:2017、2016、2015、2014学年

要求:质量(命题、评阅、分析);归档

3、毕业论文检查:教学系组织教师进一步自查。负责人唐志军、系领导

范围:2017、2016、2015、2014学年

要求:表格(签名、日期、要素);归档。

4、课程体系清晰:各系提供、唐志军负责汇总

2013版与2017版比较总课程多少?其中:理论课多少?实践课多少?

5、教学基本文件的梳理:教务办收集、唐志军负责

规章制度、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授课计划、实习基地等再梳理、再归类。

6、自评报告及PPT

第6部分重新写:质量标准有哪些?怎样监督的?其中:理论、实践如何监控?李志勇、周飞负责!校对报告中同一数据应该一致?唐志军负责杜军协助

PPT宁院长负责,孟飞荣协助

7、经费投入

宁院长负责办公室协助

其次,各系对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进行了完善和修订;

第三,对专业评估经费的使用进行安排和规范。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