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与湛江润泰会计师事务所建立就业实训基地

7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前往湛江润泰会计师事务所,交流洽谈建立就业实训基地事宜。学院代理院长白福臣、副院长陈伟、会计系主任马乃毅、办公室主任刘亮一行四人参加了活动。湛江润泰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杨伟祝、副所长黄观华等接待了一行。

会上,杨伟祝首先介绍了事务所的主营业务、组织架构、事业发展等情况;白福臣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本科及研究生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平台、教学科研成果、学生实践实训、就业情况等,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

随后,双方就签订学院校外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事宜进行了洽谈,并举行了签约仪式和挂牌仪式。白福臣代表学院向事务所进行了授牌,杨伟祝代表事务所向学院回赠牌匾。

接着,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针对公司实践实习需求、活动安排,学生素质和能力培养等方面交流了意见。最后,管理学院一行参观了事务所。

湛江润泰会计师事务所地处湛江,公司综合业务能力强,社会资源广泛,与粤西高校及地方机构联系密切。此次合作,为探索校地合作联合培养模式,搭建学生实践实习平台,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