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学校第三届旅游创意策划大赛

525日,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由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的广东海洋大学第三届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决赛通过腾讯会议在线方式举行。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李志勇副教授、教师周奇美、王强和黄灵鑫出席了比赛并担任决赛评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策划能力,选拔代表学校参加全国第十二届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的参赛队伍,管理学院举办了广东海洋大学第三届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学生,设立六个比赛单元,分别是红色旅游线路设计、红色旅游营销方案设计、红色旅游文创产品设计、红色足迹微视频、红色精神微讲解、红色故事微漫画,共经历了赛前宣传、初赛和决赛等多个环节,全程持续两个多月时间。全校包括阳江校区商学院在内的十多个学院的共计840多名学生参加了初赛,提交作品200多份。经过精心遴选,共有二十八支队伍参加决赛。最终有2支队伍荣获一等奖,4支队伍荣获二等奖,6支队伍荣获三等奖,16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以赛促学,有效提升了旅游管理专业的课程实践和专业建设水平,真正把专业理论知识与课程思政建设深度融合,拓展了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和专业竞赛的水平,对提升深化旅游管理专业内涵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