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子获得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二等奖

11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进行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青岛理工大学、北京建筑大学等联合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刘耀楷、陈嘉儿、单翠瑶、龙盘四位学子组成的参赛队伍,在指导老师喻燕、马智宇的指导下,脱颖而出,表现出色,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以房地产行业发展为基础,以房地产营销策划为方向,是推动全国高校房地产专业实践实训的重要载体和平台。2022年6月大赛启动以来,全国共有186所高校,近1万名学生报名。经过校内选拔、区域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90支参赛队伍进入总决赛。

在本次比赛中,管理学院学子以饱满的热情、别出心裁的形式向评委们展示参赛作品,队员们娴熟的大数据分析与运用能力、项目智慧运营与管理能力,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赞扬,最终斩获佳绩,为校争光。

此次参赛,对于深化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机制、提升数字化实训教学,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