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type:name]

专业介绍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专业介绍 >> 正文

会计学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的,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的,具有比较扎实的经济和会计理论基础,较高文化素质和较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适应社会经济发展要求的,能在工商、金融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财务、金融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会计专门人才。本科学制四年。

主要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会计电算化、统计学原理、会计学原理、财务管理、经济法、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审计学。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