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浙江海洋大学贺义雄博士应邀为管理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11月13日晚,浙江海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贺义雄博士、副教授应邀为管理学院师生作题为《我国海洋碳汇市场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的学术报告,报告会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由副院长杜军教授主持,学院教师、研究生共160余人参加。

 贺义雄首先介绍了海洋碳汇的发展环境及市场建设的理论基础,然后分析了海洋碳汇市场建设的基本原则,并从模式、路径、要素、运行和支持机制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海洋碳汇市场设计方案,最后总结了海洋碳汇市场建设需进一步考虑的问题。报告会后,贺义雄与师生就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领域研究前沿问题进行了交流。

杜军作总结发言,指出贺义雄副教授的学术报告紧跟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蓝碳经济研究前沿问题,对我们后期从事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研究有很好的启发,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结合贺义雄副教授的报告,引导自己从事海洋经济管理方面的深入研究。本次报告会取得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开拓了师生对海洋经济管理专业领域前沿理论的研究视野,激发了师生研究热情。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