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type:name]

工会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到遂溪、廉江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10月17日,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工到遂溪、廉江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上午组织工会成员到遂溪县洋青镇西田村陈氏祠堂参观学习,认真学习了革命先烈的革命事迹。下午来到廉江市安铺镇文博苑博物馆参观学习。文博苑博物馆是坐落于安铺古镇的民间文化综合体博物馆,现为廉江市传统文化教育基地,也是我院的教学实践就业基地。通过参观学习,使广大教职员工深深感悟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深厚底蕴,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自觉加强文化传承、文化担当,争做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和发扬者。(管理学院工会报道)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