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type:name]

工会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感恩母亲,情动女工”插花活动

悠悠花香,情谊绵长,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工会开展了“感恩母亲,情动女工”母亲节插花活动。

学院工会专门邀请了滨海农业学院插花艺术课程教师甄珍主讲插花讲座。甄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插花的种类、基本技巧,指导大家如何选材和制作插花,并现场展示了几种经典的插花造型。随后大家领取了插花所需的各项材料后,纷纷行动起来,现场顿时热闹起来。一朵朵鲜花在各位女教工的巧手下变得错落有致,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过修剪、整枝,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巧妙搭配在一起,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

此次插花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展现了女教工的心灵手巧,也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体现了工会对女教工的关心,让每位女教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向广大母亲致以崇高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同时也让大家通过学习插花的方法丰富精神生活,提升生活情调,从而推进和谐家庭的建设、增进同事间感情。

甄珍老师主讲插花讲座

活动现场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