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邀请浙江大学王重鸣教授指导BGA国际认证工作

为了加速管理学院BGA国际商科认证的进程并全面提升学院学科专业水平和整体办学能力,在学校领导和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的支持指导下,1月5日上午,管理学院特邀BGA认证导师、前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以及教育部工商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王重鸣教授,为我院指导BGA国际认证工作。此次会议在广学楼1005会议室举行,各系正副主任、专业负责人、管理学院BGA认证小组成员以及经济学院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杜军教授主持。

王重鸣教授首先对管理学院在BGA国际商科认证工作中所展现出的积极态度与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接着,他围绕管理学院BGA国际认证,从学院的顶层设计、课程建设直至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王教授强调,管理学院要实现BGA国际商科认证的目标,需要全院领导和教师的共同努力,特别是课程建设方面,离不开专业负责人及每位任课教师的辛勤付出。最后,王教授还为管理学院在2024年进一步获得国际化BGA金牌认证指明了工作方向和工作重心。

杜军对王重鸣教授的指导建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强调了从学校层面和学院发展层面来看,BGA国际认证所具有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学院不仅能够借助认证过程提高教学质量,还能为学院的国际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进而为学院的全体教师和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与机遇。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