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23级新生在军事技能训练考核评比中再创佳绩


9月28日,广东海洋大学2023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东区体育场落下帷幕。管理学院2023级新生在全校军事技能训练考核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作风纪律奖第一名、队列训练奖第二名、宣传报道奖第二名和内务卫生奖第三名。

在为期14天的军事训练中,学院领导多次走访慰问教官和新生,新生辅导员全程轮班值守,全力保障各项训练任务顺利完成。我院新生热情高昂,展现出锐意进取、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多次邀请部队军事专家给学生授课,多措并举鼓励学生参军入伍,不断提高学生的国防素养,不断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崇军尚武的思想观念、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学生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