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2023年10月26日下午,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中歌实验剧场举行。会议分为预备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开幕式、第二次正式会议暨闭幕式等三个环节。学院党委书记李育芳、党委副书记曾艳芳、团委书记梁景元、团委副书记姚树凯、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并奏唱国歌。李育芳致开幕词,对过去一年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扬民主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与学院改革和建设,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大会听取了上一届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管理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方法( 草案 )》和《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方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委委员、学生会常任代表,新一届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和主席团成员。新任学院团委书记姚树凯和新一届主席团代表冯烨琳先后作就职发言,分别向与会领导和各位代表宣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规划。

曾艳芳致闭幕词,她向历年为学院积极工作的团委、学生会骨干表示感谢,向当选的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表示祝贺,要求大家提高站位,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要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注重工作能力的提升,严于律己,要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建立并维护和谐的人际关系。

会议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并合影留念。

李育芳书记致开幕词

曾艳芳副书记致闭幕词

梁景元作工作报告

新任团委书记姚树凯作就职发言

参会代表合影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