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队喜获广东海洋大学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第一名

11月17日-18日,广东海洋大学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湖光校区东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队名列榜首,与体育与休闲学院并列第一名,充分展示了管理学院卓越的团队实力和协作精神。

运动会前,学院提前谋划,精心选拔参赛队员。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全力以赴,以高昂的斗志参加各项比赛。在个人项目中,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为学院赢得了多项荣誉,其中杨雅纯同学获女子3000米冠军,陈宝利同学获女子800米和1500米冠军。在团体项目中,运动员们秉持团结一心、勇往直前的运动精神,凭借着强健的体魄和默契的配合,取得了女子4×400米接力赛、16×400米混接力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在本次运动会中,管院学子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阳光、从容、自信的青春英姿,他们纷纷表示要将顽强拼搏,团结互助,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带到生活中去,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