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团委承办广东海洋大学“校友面对面”座谈会

为深入探讨学生干部经历在大学生成长发展过程中发挥的作用,进一步帮助我校广大学生更好地规划未来,12月9日下午,学校在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13大厅举行“校友面对面”座谈会。本次活动由学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特别邀请了陈健平、林思婷、许志玲、张东炫和张勤璞等五位优秀校友作为嘉宾,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学校青马工程、鸿鹄计划学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等共二百余人。

座谈会分嘉宾发言、多人问答和现场互动交流等三个环节。首先,由五位优秀校友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分享了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及感受。接着,主持人就活动前事先向同学们收集的相关问题向现场的五位嘉宾提问,嘉宾们结合自身经历一一表达并交流了观点。最后,嘉宾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本次活动搭建了优秀校友与在校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桥梁,进一步弘扬了学校“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对未来在校学习、团学工作和职业生涯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