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

为鼓舞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传递温暖和力量,12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广学楼1005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育芳、副书记曾艳芳,辅导员蔡静俏、袁伟、林彩霞、邬雪峰,以及30余名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林彩霞一一介绍了学院考研大礼包中的定制礼品:一罐署名可乐,愿“成功上岸”;一袋零食,愿“能量满满”;一套文具,愿“文曲下凡”;一个定制书签,愿谨记院训,传承管院精神。

接着,学院领导和老师逐一为考研学生送上祝福。李育芳充分肯定同学们刻苦学习的精神,希望大家常保心中之火、眼中希冀,积极迎接各种挑战,赢取最后胜利。曾艳芳希望同学们保持好“三态”:良好的学习状态、良好的身体状态和良好的心理状态。蔡静俏和袁伟提醒大家考前注意食品安全和人身安全,尽量提前到达考点。随后,师生亲切交流,学院积极回应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考研服务工作。最后,在场的老师为同学们送上考研大礼包,预祝大家金榜题名、顺利上岸。

管理学院已连续多年开展考研服务工作,通过提供独立考研自习室、设立考研工作专项辅导员等措施,积极解决学生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为学子考研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