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子在“国地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自然资源科技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12月2日,“国地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自然资源科技作品大赛决赛在哈尔滨举行。本届大赛以“自然资源保护利用与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由中国自然资源学会主办,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东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广东国地规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土地学会、黑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承办,黑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黑龙江省自然资源权益调查监测院、黑龙江省自然资源生态保护修复监测中心、自然资源部碳中和与国土空间优化重点实验室协办等多家单位承办。

在管理学院陈士银教授、周飞副教授和马智宇老师共同指导下,由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21级本科生邱泷娇、沈雨静、孔嘉慧,2022级本科生赖子扬,2020级本科生刘耀楷提交的《基于 GIS 网格模型的湛江市土地生态安全评价研究》,2021级本科生苏玉婷、马凯君、陈梓炜、冯慧仪,2022级本科生林悦妍共同完成的作品《基于耕地多功能评价分区模式下广东省耕地生态补偿测度研究》,经过决赛答辩环节,最终斩获大赛全国二等奖。

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国地杯”第五届大学生自然资源科技作品大赛得到了全国各地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有效作品186份。大赛组委会在对相关作品进行了形式审查的基础上,专门组织了由11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作品进行集中评审。经过层层遴选、优中选优,最终确定67项作品入围决赛,我校共有两支团队进入决赛。

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升,鼓励和支持学生参加高水平的专业竞赛,本届大赛不仅在全国赛场上展现出管理学院学子良好的学术风采和专业能力,充分展现了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昂扬向上的青年风貌,而且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质与实践技能,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与其他兄弟院校的交流。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