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课程思政教学团队赴广州大学、韶关学院开展交流学习

12月19日-20日,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玉强带领教学团队一行6人先后到韶关学院、广州大学开展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专项调研交流学习。

19日上午,管理学院教学团队在韶关学院政法学院与省级课程思政示范团队——行政管理课程思政教学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韶光学院政法学院副院长曾保根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分享了行政管理专业在思政教学改革、思政项目申报、教学设计规范、优秀案例汇编等方面的建设经验。学院教师对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发表了看法和意见。随后,教学团队实地考察了省社科研究基地——粤北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了解基地建设的主要举措和成果。

20日上午,管理学院教学团队到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调研了国家一流专业——行政管理专业的课程思政改革经验。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枫云、副院长杨芳参加了座谈交流,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每年召开课程思政建设总结表彰与经验交流会的做法。政府管理系主任蒋红军介绍了行政管理专业建设国家一流本科专业以及省级课程思政示范团队的经验,分享了在课程建设、学生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先进做法。随后,双方教师就公共管理学科发展、MPA学位点建设、区域合作等问题开展了意见交流。

调研交流中,张玉强介绍了我校管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行政管理专业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建设情况,对韶关学院、广州大学的课程思政建设成果和经验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双方未来在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和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中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管理学院教学团队在韶关学院座谈交流

管理学院教学团队在广州大学座谈交流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