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财务管理专业师生赴湛江启迪科技园开展专业认知实习活动

为提高大一学生对财务管理专业的认知,进一步培养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了解企业岗位能力需求等。1月5日下午,财务管理系陈涛、周婧凡、莫贤锐等三位老师带领2023级财务管理学生赴湛江启迪科技园开展企业参访活动。

湛江启迪科技园副总经理游鸣辉详细介绍了启迪控股的业务布局和海洋科技产业创新中心的园区功能、发展理念与未来规划等。财务管理专业师生们参观了湛江市海洋科技展厅,了解改革开放以来湛江市的产业政策发展历程、高新科技企业的入驻概况和布局等,并与代表企业进行交流。在交流会上,湛江启迪直播基地的戴志聪总裁分享了其创业投资历程和企业管理经验,详细介绍其创业项目如何从校园萌芽到真正落地,并与师生们展开精彩的互动。

通过此次企业参访活动,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对财会行业、职业发展、创新创业认知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受益匪浅。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