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李俊清教授为MPA学生现场指导公共管理案例撰写和分析

1月4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二级教授、我校战略咨询专家、国家安全研究院执行院长李俊清教授在明德楼B4203教室为学院参加第八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MPA学生进行现场指导。

李俊清教授曾担任全国MPA教指委两届委员、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多次评委,也指导过多个公共管理案例进入全国百强,对公共管理案例撰写和分析有着丰富经验。首先,李教授从总体层面为参赛学生讲解了“关于案例撰写和教学的几个问题”,系统介绍了公共管理案例评价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详细分析了公共管理案例选题、摘要、正文结构、分析报告的撰写要求和应该注意的问题。接下来,两组参赛学员介绍了案例选题和撰写情况,李俊清教授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大赛是在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下,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大赛,在MPA培养单位中和公共管理学科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也是我校MPA人才培养提升知名度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在李俊清教授指导下,我校MPA学员能在第八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