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评审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119日,管理学院在主楼100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预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具有丰富申报和评审经验的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士生导师熊启泉教授、博士生导师文晓巍教授和我院张艺博士为我院5名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面对面地点评和辅导。会议由陈伟副院长主持,项目申报人员、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预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采取多对一的方式进行,每一位项目申报老师汇报自己的申报书,然后三位专家根据自己多年参与国家基金项目评审中关注的重点和撰写申报的经验分别每一份申报书从项目选题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解析和指导重点指出了每一份申报书的优点存在的问题,并与申报老师一起探讨了部分内容的写作技巧。

最后陈伟鼓励申报老师提高申报信心,要求申报老师按照专家的点评意见充分利用最后两个月时间对申报书进一步地修改完善。学院接下来还将一对一地跟踪指导以提高申报书的质量。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