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为了进一步活跃学院科研学术氛围,尽快让新引进教师熟悉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1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学主楼609举办了“科研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会议由陈伟副院长主持,宁凌院长作动员讲话,陈燕娟教授作科研项目申报辅导报告。学院领导、全体专任老师和研究生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凌院长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经历,强调学院建设需要重点关注学科、科研、教学、人才和条件基础等五个方面的工作,鼓励大家积极申报课题,认真开展科研和教学工作。接着,陈燕娟教授从为何申报项目、如何申报项目和如何提高项目申报命中率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她指出,科研项目是评职称的必要条件,也是科研成果产出的前提条件,不仅有利于科研团队及学科建设,而且具有较强的“马太效应”从如何正确认识自己,如何参考“选题指南”确定课题题目等几个方面总结了项目申报的基本流程。报告内容丰富,专业生动,满满的干货使与会师生充分了解了科研项目申报流程,掌握了申报重点,增强了申报技能。最后,陈伟作总结讲话,提出科研项目对个人科研素养提升和学院发展都非常重要;什么时候开始科研工作都不算晚,并且越早越好;广大师生要多读文献,选定自己的研究方向;尽早动手申报科研项目和科研论文的写作,多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最后,陈伟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广东海洋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并布置了学院2018科研成果统计工作。

bd1b3e65fec07b6e9bec8ed353f5161.jpg


宁凌院长作动员讲话


90a799ff91b53ff8e29f693fdcdd59b.jpg


陈燕娟教授作科研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陈伟副院长作总结讲话.jpg


陈伟副院长作总结讲话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