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04届公共事业管理毕业15周年校友座谈会


6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2004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毕业15周年校友座谈会在湖光校区主楼1005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林晓敏老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老师、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国炯老师、经济学院全文老师、管理学院郭晋杰老师及2004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生40多人出席会议。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老师首先为校友座谈会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学院15年来可喜的发展变化,表示海大的大门永远为海大学子敞开。林晓敏老师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校友们的亲切问候和热烈欢迎,重温了担任公管专业辅导员期间许多美好回忆。许国炯老师、全文老师、郭晋杰老师都回顾了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深切祝福。每一位校友都进行了发言,表达出对母校的深切思念和为母校蓬勃发展的自豪,同时也感谢坚守在教育战线的所有教师们,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对学生们的成长成才倾注的无限心血。

座谈会上老师和同学们一同缅怀过去,畅想未来,共叙校友情谊,共话母校未来, “一朝海大人,一生海大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携手并肩,续写海大新的辉煌。老师和校友们随后为认养树木挂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水生博物馆。

 

林晓敏老师发言.jpg


林晓敏老师发言


座谈会.jpg


座谈会


合影.jpg


合影


认养树木挂牌.jpg


认养树木挂牌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