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七一前夕慰问帮扶贫困户并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党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总体部署和年度计划的安排,6月30日,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30余人在七一前夕到帮扶贫困户家里进行慰问并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党日活动。

上午,管理学院一行到学校帮扶村麻章区南夏村参观学习。驻村干部植秀成介绍了学校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带领一行来到农业基地参观调研。管理学院教工党员结合自身专业就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举措提出一些意见建议并开展研讨。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到帮扶贫困户家里进行慰问,一行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调研贫困户家庭结构、劳动力及收入和重大支出等,与驻村干部一起研讨帮扶措施,并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艰苦创业,早日脱贫。

下午,管理学院一行到雷州足荣村开展党日活动,对新农村建设开展调研。一行先后参观了足荣村村貌、昌公书院、茂德公大观园等。驻村导游向管理学院一行介绍了足荣村开展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思路以及昌公书院的由来和茂德公的文化事迹。通过调研一行对雷州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为开展新农村建设和实施粤西乡村振兴战略取得了第一手资料,提升了科研水平,具有较强的理论和实践价值。


管理学院一行听取学校驻村干部讲解精准扶贫情况.JPG


管理学院一行听取学校驻村干部讲解精准扶贫情况


管理学院一行参观农业基地1.JPG


管理学院一行参观农业基地1


管理学院一行参观农业基地2.JPG


管理学院一行参观农业基地2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