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管系师生参加2019年中国土地经济学年会

为了迎接新中国70华诞,2019年9月22日-23日,由中国土地学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土地经济学年会暨新中国70年与中国土地制度改革研讨会”在华南理工大学隆重召开。

我校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喻燕、马智宇教师及周梓洁、黄凤慈、梁茵婷三位同学应邀参会。在研讨会“研究生论坛”中,周梓洁与梁茵婷分别做了题为《“租购并举”政策下大学毕业生长期租房意愿研究--广东省实证》与《城镇化与区域经济耦合协调度的研究——以广东省茂名市为例》的学术汇报。她们作为本科生与来自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众多知名高校的近二十名硕士生同台竞技,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学术风采与精神风貌,得到评委专家一致好评。

1111微信图片_20190925082803.jpg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