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94下午,管理学院在主楼1005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党政干部、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主持。

会上,代理院长白福臣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围绕一流本科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学术交流与合作、学院综合改革与管理制度优化等进行了部署。强调全体教师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鼓足干劲,精心谋划,凝心聚力,立足学科发展布局,抓住大机遇,实现大发展,主动作为,发挥管理学院海洋经济与管理的特色优势,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力量。

副院长陈伟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副院长杜军就科研管理、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等工作作了布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要落实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责任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工作责任。随后就学院党支部的换届工作作了安排。

 111微信图片_20190926100353.jpg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