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春节前慰问帮扶贫困户

1月12日,在学校组织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对与院办张林霞老师到挂钩帮扶单位--麻章区太平镇南夏村进行精准扶贫,对贫困户洪庆林进行节前慰问,并送上学院领导与师生的关怀问候。

在带队入户干部卢梓贵的带领下,王明对副书记一行走访慰问了挂钩帮扶贫困户洪庆林,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之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生活生产和健康状况以及该户修缮房屋遇到的困难,建议贫困户遇到难题及时向南夏村委会反映,请求组织支持和帮助。王明对还勉励贫困户克服困难,重塑生活的信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共同出力,密切配合,共建美好家园。

据悉,学院将根据学校精准扶贫工作部署,大力支持和配合精准扶贫,通过各种形式参与扶贫工作,为对口帮扶贫困户脱贫作贡献。

   (张林霞供稿)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妗岄潰\629224477.jpg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