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新增两个教学实训就业基地

1月10日,学院到阳江中心华邑酒店开展调研,与酒店副总经理罗启东、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占倩倩等举行了座谈,双方就合作的内容和形式开展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1月11日,学院到东莞唐拉雅秀酒店开展调研,与酒店总经理曾凡文等举行了座谈,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看望了在此实习的11名旅游系三年级的同学。1月12日,学院到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开展调研,与酒店经理Charles Demange 、人力资源部经理祝秋凤等举行了座谈,并签订了合作协议,看望了在此进行毕业实习的16名旅游系四年级的同学。

调研期间,学院一行参观了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酒店布局、员工宿舍及餐厅、办公场所等。

每到一地,宁凌院长都会向合作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与学科情况,并对实习生提出三点期望:1、展示海大学生风貌,发扬三能人才精神;2、在干中学,在不同岗位上体验学习;3、尽快融入企业文化,遵守公司的要求纪律和规矩。陈青松书记向合作单位表达了感谢,并邀请合作单位到学院做讲座,对实习生提出四点期望:1、把握机会好好学习;2、不断充实提高自己;3、像正式员工一样要求自己;4、树立安全意识。唐志军副院长希望实习生摆正心态,为今后来实习基地实习的学生做好表率,同时希望合作单位多多反馈实习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促进学院培养方案的修订,使我们的理论教学更加结合实际,学以致用。郭晋杰主任结合旅游管理专业具体情况,对学生们提出了细致要求。(刘亮供稿)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妗岄潰\鍥?锛氫笌涓滆帪鍞愭媺闆呯閰掑簵鍚堜綔鎸傜墝浠紡.jpg

与东莞唐拉雅秀酒店合作挂牌仪式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妗岄潰\鍥?锛氫笌骞垮窞鍦d赴绱㈣彶鐗瑰ぇ閰掑簵鍚堜綔绛剧害浠紡.jpg

与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合作签约仪式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