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分制改革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3月8日下午,在主楼709教室,学院召开学分制改革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正副主任2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院院长宁凌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宁凌院长首先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学校学分制改革的总体思路和部署。强调学院各系要高度重视学校关于学分制改革的总体部署,培养方案修订要严格按照文件,认真细致解读,结合本专业教学规律和课程框架,学生素质拓展要体现专业特色和实践能力,同时要努力提升大学生专业素养和创新创业能力。

唐志军副院长带领各系主任逐条学习了教务处关于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相关文件,并就学院各系各专业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现场解析。各系主任、学科负责人就本系学科方案的修订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系之间进行了充分讨论。

 绠$悊瀛﹂櫌闄㈤暱瀹佸噷瀵瑰闄㈠鍒嗗埗鏀归潻宸ヤ綔杩涜閮ㄧ讲-1.jpg

 院长宁凌对学院学分制改革工作进行部署

 绠$悊瀛﹂櫌鍓櫌闀垮攼蹇楀啗甯﹂瀛︿範瀛︽牎鏂囦欢-1.jpg

 副院长唐志军带领学习学校文件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