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干部会议

 

9月1日下午,学院在主楼1005室召开新学期党政干部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院办、学工办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主持。

会上,陈青松向大会汇报了学院岗位聘用调整工作相关安排,并向各党支部通报了喜迎十九大两学一做网上考学情况,然后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学位授予改革和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工作的相关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对就2017年本科招生和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招生与就业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2017级迎新工作作了部署。

院长宁凌汇报了学院人才引进、岗位聘任、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工作的相关情况,同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在学科建设方面,继续跟进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和MPA的申报工作;在科学研究方面,继续抓好东盟研究院建设,推进《东盟研究院蓝皮书》出版和项目结题,加强学术交流,选派优秀教师进行国内外访学;在本科教学方面,推进学分制改革方案的修订和完善工作,继续完善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加强实验室建设,积极开展本科教学的国际合作。在研究生教育方面,加强校外导师聘任与选拔,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在人才引进方面,实施走出去战略。

最后,副院长唐志军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学院教学审核性评估完善工作(含自评报告、汇报PPT、课程评估检查、专业评估整改、教案充实等)以及2018届毕业论文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他特别强调,本学期是审核性评估专家进校的关键节点,每位老师都要以更加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备好课、上好课、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校外专家的审核性评估。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