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


530日下午,学院在主楼多功能厅召开2019考研动员大会,会议邀请了学校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汉能副研究员作题为《关于考研深造的三个基本问题》的报告20152016级有考研意向的本科生以及辅导员郑剑玲、龙志军参加了会议。

陈汉能副部长的报告围绕考研深造的三个最基本、最重要的问题展开,系统回答了为什么要报考研究生、如何选拔报考院校和专业、如何备考等问题。陈部长首先从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长的宏观角度,从个人职业生涯发展需求的微观角度,全面分析了为什么要报考硕士研究生,并就近十几年硕士研究生报考和培养情况进行了国内外、省内外的全面比较分析;然后,他运用详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阐述了选择院校和专业的原则、方法,引导同学们理性选择报考专业和院校,对如何备考做了详细辅导。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就报考专业和院校选择、备考计划等的方面问题和陈汉能副部长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此次报告会引起参会同学们的热烈反响,提升了同学们对未来职业发展和朋辈竞争等方面认知的高度,引导同学们对选择考研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1.jpg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