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学工人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27日上午,学院组织学工人员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对主持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王明对副书记介绍了全国两会盛况,带领学工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草案》等主要精神,重点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政府工作报告》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

王明对结合学习全国“两会”心得体会和大学生思政工作实际,分别从加强学工人员思想政治素质和能力、开拓学生日常思想政治工作新举措、新时代对学工人员的新要求等方面多角度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王明对指出,2018年全国两会以其新的时代坐标而意义非凡、影响深远,为新时代写下浓墨重彩的华章,党的主张、人民的心声、国家的意志交汇在历史的新起点上,定格为史册上一个个永恒瞬间,凝聚起无往而不胜的磅礴力量。他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院学生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能力、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增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后及时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给学生,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社会人生责任感。

会议对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作了安排部署。(郇长坤)

 管理学院学工人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1.jpg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