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学生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7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湖光校区主楼1005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对在会上做了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人杨晓红老师主持,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明对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盛况,组织团委学生会干部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王明对从大会的主题、议程、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的理论分析、报告关键词、高频热词等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分析了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实践基础、立论依据、思想内涵和现实意义。王明对还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阐述了新时代团学干部的特点、现实任务和责任使命,勉励团学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关心国家时事政治,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努力做到“养德、修学、储能、健体”,把自己锻炼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

杨晓红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对学院领导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要求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和校团委安排,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认知水平和工作能力,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纪律、作风等方面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杨晓红报道)

管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对作报告.jpg

管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对作报告

现场与会人员认真听讲3.JPG 

现场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