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工作会议

 


11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湖光校区主教学楼1005会议室召开了农业管理专业学位硕士校外导师工作会议。研究生处周昌仕副处长、学院领导、校内外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青松书记主持。

会上,陈青松书记首先对参会的校内外导师进行了介绍,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宁凌院长就学院发展历程、近年来工作成绩和亮点、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路等方面向校外导师了详细介绍,同时指出政府系统和企业系统人员共同参与的校外导师制度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具有重要的意义。陈伟副院长宣读了学校研究生处对我院13名校外导师聘任的决定,并对我院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所指导的硕士研究生名单进行了公布和说明然后,宁凌和周昌仕分别13位校外导师颁发了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证书。

随后,校外导师们一一发言,表达了作为校外导师的荣幸和感激,表示今后会履行好导师的责任,在研究生选题、社会实践和就业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指导。导师们均指出研究生不仅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要加强与社会的对接,努力使自己成为既拥有丰富专业知识又拥有较强实践能力的具有广阔视野的复合型人才。导师们还勉励研究生要具有“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情怀,多到农村去,广阔天地大有可为。同时,校外导师们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了目前农业管理中的重点热点问题,为研究生们学位论文选题和未来发展拓宽了思路。

最后,周昌仕代表研究生处对校外导师对我校研究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了校外导师制度的重要性,同时,周昌仕解读《广东海洋大学研究生校外兼职指导教师选聘管理办法》,让校外导师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周昌仕希望学院今后继续加强与校外导师的沟通交流,共同做好研究生的培养和教育工作。

    会后,校内外导师与研究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合影留念和参观了我校水生生物博物馆。


  IMG_6370.JPG

会议现场


   复件 IMG_6367.JPG

宁凌院长为校外导师颁发聘书


  %VA[BT%G{MG3N]%(SQ33``4.png

研究生处周昌仕副处长为校外导师颁发聘书


IMG_6446.JP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